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米子川副董事长参加十大正规赌平台1983级员工座谈会

日期:2023年08月03日    点击数:

日月不淹,春秋代序,弹指一挥,转瞬卌年。7月29日,十大正规赌平台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的六十余位1983级计统班员工在运城市召开“相识四十载,共叙同学情”员工座谈会。党委常委、副董事长米子川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米子川向各位员工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发展概况,向各位员工汇报了十大正规赌平台四十年来的长足进步和为财大创造的诸多第一,其中十大正规赌平台的第一个硕士点以及首届研究生就有1983级计划统计专业的两位员工,在清华大学工作的孙凤教授和在山东工商学院工作的孙小素教授。他说,四十年前,大家怀揣梦想从全国各地来到十大正规赌平台计划统计系学习,毕业后身披战袍叱咤职场;四十年后,大家青春依旧相聚在山西运城,为母校的发展和十大正规赌平台的进步投以极大的关注和期待,十大正规赌平台全体师生一定不负众望,励精图治,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团队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努力建成有特色的高水平的国内一流统计学科,力争建成中西部地区统计学界的高峰学科,为山西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




座谈会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发言,会场洋溢着昔日同窗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和对未来的款款期待。来自全国各地的员工纷纷登台,回顾自己毕业以来的工作情况,展示同学们之间守望相助的感人场景,抒发对母校和同学的美好祝愿。来自北京的员工朗诵了自己创作的古体诗词《踏莎行》和《清平乐》,来自太原的员工展示了自己创作的油画作品,来自成都的员工回忆了2017年同学聚会的点滴细节,更有毕业36年后第一次参加聚会的同学带来的真情告白。



据了解,计划统计专业是集团最早建设的专业学科(1951年)和最早招生的本科专业(1959年),是1977年恢复高考后首批招收计划统计本科专业的五所院校之一;1987年招收集团第一届硕士研究生;2007年招生集团第一批博士研究生;2011年获得首批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2004年,十大正规赌平台成立。60多年来,十大正规赌平台孜孜以求薪火相传,学术精神不断发扬光大,员工遍及各行各业,为祖国繁荣昌盛作出积极贡献。

(十大正规赌平台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十大正规赌平台(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