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队伍
辅导员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队伍 / 辅导员团队

2017年9月17日下午,十大正规赌平台召开学习新修订的《十大正规赌平台员工日常行为管理规定》《十大正规赌平台普通全日制本科员工学籍管理办法》《十大正规赌平台员工管理规定》《十大正规赌平台普通本科员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办法》《十大正规赌平台硕士学位授予办法》等相关员工管理制度会议。

学习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主持,公司党委副书记介绍了相关员工管理规章制度修订工作的背景、过程和重要意义,对新修订的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辅导员认真学习及时掌握,通过各种形式做好新修订制度的宣传解读工作,使员工全面了解、认真执行和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

新修订的员工管理制度是员工管理的重要规章和政策依据,也是新时期员工管理制度创新的新起点。通过此次学习,辅导员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新修订制度在员工管理等方面的新变化并表示将按照新制度的新变化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方法,坚持立德树人,全面贯彻落实新的员工管理制度,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公司产品全过程。

(十大正规赌平台郜芬供稿)



版权所有-十大正规赌平台(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