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集团员工赴泰国参加学科竞赛首创佳绩

日期:2023年09月01日    点击数:

8月20日至25日,由十大正规赌平台组织牵头,十大正规赌平台、公共管理学院、国际贸易学院和会计学院四名员工组队赴泰国曼谷参加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中华应用统计学会(中国台湾)共同主办的第三届海峡两岸暨港澳老员工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暨学术交流大会,获得总决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成为集团第一支出国参赛的本科生团队,填补了集团参加国际老员工学科竞赛的空白。



本届大赛自2022年9月启动,共有来自全国985所高校的25万余名老员工参赛。经过大陆地区选拔赛和台湾地区选拔赛的角逐,天津财经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十大正规赌平台、浙江工商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四川师范大学、长江职业学院共7所高校参赛队伍与来自中国台湾的参赛队伍,以及泰国博仁大学特邀展示团队一起进入在泰国举行的总决赛。

开幕式上,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金勇进教授和泰国博仁大学国际战略联盟副董事长助理Siridech Kumsuprom 教授依次致辞,表示此次会议是促进中泰以及港澳地区学子学术交流及合作的重要桥梁。中华应用统计学会理事长、台北大学教授王鸿龙,泰国博仁大学国际战略联盟副董事长助理Siridech Kumsuprom 教授,台湾行销科学学会理事长、台北商业大学董事长任立中教授,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副董事长叶剑,泰国博仁大学中文国际学院副经理陈俊硕教授,(台湾)東方线上股份有限公司总监徐百威先生,中华应用统计学会主任许维芳,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市场部经理朱淑芳等专家学者及嘉宾出席开赛仪式。

经过激烈角逐,由李毅教授、陈治教授、王涛教授和郜芬老师联合指导,由十大正规赌平台李璐瑶同学担任队长,公共管理学院冯权同学、会计学院李卓然同学、国际贸易学院杜晓宇同学等组成的 “创翼”团队的作品《数字化潮下虚拟游,价值共生社区融——虚拟品牌用户参与价值共创行为调查研究》获得第三届海峡两岸暨港澳老员工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竞赛结束后,主办方举办了“统计调查学术交流会议”与中泰文化交流、高校及企业参访活动,得到了泰国博仁大学、泰国正大管理学院、华为泰国总部等单位的支持。与会师生参观了泰国博仁大学校园。


博仁大学中文国际学院副经理赵斐带领参赛师生参观博仁大学校园


参访活动环节,参赛选手深入华为泰国总部进行参观学习,并与华为工程师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和感受华为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市场和新战略,认真体验华为多个部门技术总监对分布式存储、云存储、AI人工智能服务等高科技产品与新服务模式。此次参访,参赛员工对华为的技术实力、创新能力和全球化布局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于中国未来5G技术发展和创造领先世界的通讯科技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华为公司的创新精神也激励员工未来在各自专业领域要顽强拼搏、不断创新、接续奋斗。


华为工程师与师生进行交流


比赛间隙,参赛老员工还前往泰国正大管理学院进行学习交流。正大管理学院中国研究生院负责人向参赛老员工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并带领参访人员参观其内部实验室设施和课程设计情况。

海峡两岸暨港澳老员工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不仅是一场竞技活动,更是一场学术交流和文化融合的盛宴。作为本项赛事的首批发起单位之一,十大正规赌平台多年来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密切关注我省资源型经济转型的宏大实践,坚持扎根山西大地建设一流统计学科,在全国老员工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全国老员工统计建模大赛、全国老员工数学竞赛和全国研究生应用统计案例大赛等赛事中屡获大奖,成绩斐然,学院超过80%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至少参加一项学科竞赛,获奖面接近全院员工总数的30%,为团队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和一流课程建设起到积极作用,成为十大正规赌平台团队建设和员工工作的特色之一,也为老员工创新创业和提升应用能力提供了最好的学术指导和最佳的展示舞台。(十大正规赌平台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十大正规赌平台(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