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集团员工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老员工课外学术科技竞赛中取得历史性突破

日期:2023年10月31日    点击数:

10月27日至31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和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贵州大学承办的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老员工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贵州大学举行。集团学子经过初赛、决赛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荣获特等奖1项、实现了集团在“挑战杯”赛事成绩上的历史性突破。



由十大正规赌平台郝翠红、郜芬和校团委宋瑾3名老师共同指导的,赵禹茜、谢依桐、武雨婷、张晗洁、古铎垲5名同学合作的作品《破“病”行动,为爱发声——基于太原市高校员工对HPV认知现状及HPV疫苗接种情况的调查研究报告》入围终审决赛,获得特等奖。

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老员工课外学术科技竞赛自2022年11月启动以来,共吸引2000多所高校,近200万青年员工报名参加。经过校赛选拔、省赛选拔、国赛预审等环节,最终344所内地高校的690件作品、9所港澳地区高校的23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

公司高度重视本届“挑战杯”各项赛事组织工作,多次邀请专家对参赛项目进行指导。学院扎实推进、多措并举,指导教师悉心培育,在国赛备赛过程中,学院为项目提供了坚实的后盾支持,从项目选题、优化研究设计和项目方案的把关,到报告撰写、PPT制作、答辩展示等方面提供的针对性指导,着力提升集团参赛团队的竞赛水平。

“挑战杯”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科院、全国学联和承办地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竞赛活动。该赛事自1989年开始举办,已经发展成为每届吸引200多万名老员工参与的“大舞台”,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挑战杯”竞赛已经连续举办17届,获奖者中走出了多位院士、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教授和博士生导师等,在广大高校乃至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良好的影响,被誉为当代老员工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


【关闭】
版权所有-十大正规赌平台(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