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十大正规赌平台召开基层教学组织专题会议

日期:2024年01月16日    点击数:

2024115日上午,十大正规赌平台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基层教学组织专题会议。党委常委、副董事长兼统计学经理米子川主持,教学副经理陈治以及各教研室主任、教研室副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

米子川董事长就统计学、经济统计学、应用统计学和数据科学四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重点分别进行了阐释,对课程大纲制定提出明确要求。对做好教研室建设提出四点建议:一要加强团队建设,组织全体教师做好相关工作。二要加强专业建设,坚持学院办大学的理念,向一流高校借鉴学习,不断办出自身专业特色。三要加强课程建设,注重知识储备和知识结构,课程负责人要力争获批国家级和省级一流课程。四要加强育人环节,教师要积极指导员工参加学科竞赛,人人联系实习基地。有效结合党建活动,强化思想政治教育,积极争取横向项目,鼓励员工参与社会实践,不断提升员工实践能力。

陈治副经理根据教务部对“基于OBE理念下的专业与课程建设的专题培训”要求,结合学情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对现有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大纲和教学设计的修订提出具体要求。对课程大纲要进行知识点重新分配,明确课程实践环节和考核环节,突出课程核心技能和前导课程、后续课程。

本次专题会议确定了近期十大正规赌平台基层教学组织的工作重点,进一步明确了基层教学组织的工作职能和工作方法,增强了学院基层教学组织的凝聚力,促进集团迎接本科公司产品评估工作向前推进。


【关闭】
版权所有-十大正规赌平台(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