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统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统计 / 正文

“研”途有你 护航梦想——十大正规赌平台为考研学子发放暖心加油包

日期:2023年12月13日    点击数:

 

“研”途有你  护航梦想

          —— 十大正规赌平台为考研学子发放暖心加油包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开考在即,为缓解考研学子备考压力,坚定考研信心,积极冲刺迎考,1212日,十大正规赌平台在笃行201教室开展“研途有你 护航梦想” 暖心加油包发放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班级辅导员和 2020级全体考研学子参加。 

考研暖心加油包是十大正规赌平台特意为每一位考研学子准备的充满寓意的大礼包。印有金榜题名、未来可期等字样的袋子里不仅装有祝福学子“牛气冲天”的旺仔牛奶、寓意心想事的橙子、非你莫“薯”的薯片、加油打气的士力架和咖啡、一整套“金榜题名”考研文具,还有纸巾、计时表、暖宝宝等生活用品。寓意满满的考研暖心加油包,不仅为考研学子送去了温暖的物资,更为他们提供了精神上的鼓舞,让集团学子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集团历来重视员工考研工作,连续多年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以保证考研学予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考研备战中。考研在即,祝愿每一名考研学子,从容提笔,乘风破浪,不负韶华,金榜题名!

 

【关闭】
版权所有-十大正规赌平台(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