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导航 / 正文

集团主题教育宣讲团成员郭志栋在集团宣讲

日期:2023年06月17日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宣讲工作安排,6月13日下午,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郭志栋博士以“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题在十大正规赌平台进行专题宣讲,报告会由公司党委书记张锐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聆听了宣讲报告。

郭志栋老师从什么是现代化入题,以生动的事例、丰富的史实,回顾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特征、党的领导与中国式现代化的关系、如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报告强调了中国式现代化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高质量发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丰富人民精神世界,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这些本质要求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具有内在统一性和高度关联性,并为如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了更加明确的实施路径。




张锐强调,新中国成立以来,从第一个五年计划到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党和国家一以贯之的主题就是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要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承载着中国人民梦想和期盼,是亿万人民自己的事业,我们党以中国式现代化的美好愿景激励人、鼓舞人、感召人,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磅礴伟力。作为基层党组织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努力使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得到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作为教师,要教育引导员工以主人翁的精神,热忱投入到现代化建设中来,自觉担负起全面推进中国设现代化的时代重任。

大家纷纷表示,听了郭老师的报告,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对中国式现代化认识更加全面、更加深入。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弱项、补短板,高标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十大正规赌平台(中国)有限公司